English

·心声录·

2000-03-14 来源:光明日报 程立新 我有话说

程立新全国人大代表、湖南省衡山县岳云中学副校长、中学数学高级教师

心声:学校要端正办学思想,全面推行素质教育,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。同时,家庭、社会与学校要通力合作,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。

包金山全国人大代表、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蒙医正骨医院名誉院长、蒙医骨伤科主任医师

心声:希望医疗卫生改革的步伐要快一点,进一步发挥医务人员的积极性,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,使医疗技术更好地为群众服务。

曹亚全国人大代表、湖南医科大学肿瘤研究所副所长、卫生部癌变原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、博士生导师

心声:加大对科技的投入,以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优秀人才,努力创造尊重知识、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,积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。

卢志民全国人大代表、吉林四平红嘴集团总公司总裁

心声:面对即将“入世”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,乡镇企业应未雨绸缪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